close

莫名其妙的 突然迎來了第二次確診 紀錄一下

中秋節回家後得知阿母不是流感 是確診 當天身體無恙所以沒感覺

沒想到當晚喉嚨開始痛

第二天還能上班 且因為準備報告所以心裡很急 因為還沒準備完

但接近中午時已經變得很不舒服了 免強去細胞房做了實驗 上樓吃飯覺得快撐不下去了 

整身發熱畏寒碰到身體會有點痛

想要回家休息 但是回家路程好遠 要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這時就非常的討厭為什麼住麼遠的地方

call了老公來載我回家 實在是沒力氣回家了

也是拖到五點半才來 然後又下雨塞車 回家已經快七點 好無言 

醫生說有點像新冠 拿了藥 回家先趕快快篩 一驗深深的第二條線浮現 對比昨晚也有驗 還沒有 一下子病毒就複製了還真強

是說也不太意外 因為媽媽確診了嘛 而且通常感冒症狀都還好 只有遇到新冠這種才會非常不舒服 讓我想到打第一針AZ那晚 症狀完全依樣 超級難忘且痛苦

還好最痛苦的就是白天在公司那個下午

回家吃了藥好像就還好了

有先見之明的我帶了公司筆電回家準備繼續做報告

當晚爸爸跟女兒說媽媽病毒感染 要他跟他睡

我在房間繼續做報告 有點訝異都沒找媽媽

到了十點多line我視訊 好荒謬的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卻不能見面 哈哈

此時他還笑咪咪的

過一下子我在廁所聽到外面有聲音 原來是他想媽媽要爸爸抱她上來

我們就隔了大約三公尺講話 跟他說媽媽這次不是去日本只是在樓上 要他乖乖睡覺 還給了他飛吻~他才笑了出來

然後隔天就沒吵著要媽媽陪了

莫名的我就多了雙十節四天的假期 本來安排出門玩 這下泡湯了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隔離 

看電影 上網網購包包 期間不時傳來女兒在樓下玩耍的聲音  

昨晚下樓看到他在樓梯口玩 隨口問了她在幹嘛 他說媽媽你坐在這裡看我玩 於是我就坐在樓梯上看他玩看了五分鐘才找藉口跑走

自從女兒出生後 這是唯一一次完全不用陪小孩的時間 扣掉去日本五天其他時候她都是睡我旁邊

晚上睡覺諾大的床上沒有女兒在旁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不用陪睡可以開燈到12點 真的好像回到還沒當媽時的歲月喔

但我只能說 再也回不去了 我已經習慣被她黏住打擾的日子了 尤其我這人根本閒不下來 在房間裡一直看電影也是很廢 所以花點時間整理了房間

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沒傳染力 還是花時間陪女兒比較好吧~~

外食好幾天外面的店家也都買遍了沒啥東西好吃了

算是一個特殊的體驗啦

病毒退散啊!!!!我要陪我女兒玩啦 她功課鋼琴整個荒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