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我喜歡~~

7/28看jojo 我看見了魟魚 魟魚 他有長長的尾

8/1我喜歡媽媽 我喜歡爸爸 媽媽我愛你~

8/2謝謝你 阿哥~

是甚麼啦

要吃黑色的布丁

8/1 跑上來睡覺會說媽媽快來 量身高 要說量完了才肯進房間 而且指定是我

越來越要爸爸陪睡 沒陪會哭 那天有馬達的聲音 就一直重複說這句 還會怕怕

不過昨晚8/12試圖轉移注意力就沒找爸爸了

鯊魚姐姐/哥哥在哪裡 在這裡在這裡 how do you do

然後媽媽不要唱(不准我唱)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 ㄚㄚㄚㄚ~~尾音斷句唱法 會學 很厲害

2022/5/17

去上學了每天回家很常會說 企鵝班 XXX 請回家~~

你們兩個 去罰站(你才該罰站吧)

我跟你講喔 (講甚麼?)

有時候還是會講一長串 但現在結尾常常是:睡覺起來就吃東西 然後跳舞 然後就回家 姨嬤就來接我了 企鵝班XXX 請回家~~

啼笑皆非 而且他講話屬於很溜的不太口齒不清 講一大堆 有時候看他講話就覺得很好笑 會想聽他還要掰甚麼下去 超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