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mson 1.jpg  

(首圖一開始就來個下馬威 是Crimson望出去的無敵美景~這是我的iphone拍的 所以構圖可能不大好 但已經很美了)

 

這次是跟老公一起參加這個WorldVentures的旅遊行程

我曾經search過網路 有關WV的資訊 但很奇怪的 都是出現在一些討論串裡 不然就新聞 當然第一個跳出來的可能是apple的那則騙人的消息吧

但我很好奇 怎麼都沒人寫遊記 旅遊不就是要分享 難道大家現在都流行在自己fb po一po這樣嗎??

好吧 沒人寫 我就來動筆紀錄一下這個行程吧

當然 我並不是會員  所以並沒有很熱情在這個組織裡 但是這次一起去的WV朋友大約十幾個 裡面有些人是老公本來就認識 有些則是去參加了旅行後同為台灣人才認識的

這類的朋友 其實跟以往跟團旅遊的團友有些差異 因為對他們而言是經營同一個事業的夥伴 所以互留資訊網後有互動是正常的

但是 我這個人 其實很會挑朋友 看不順眼或不對盤的 或對方是三教九流的人 我是會自動疏離不會跟這些人有關係的

可這十幾個人ˊ說實在的 第一天check in完就相約一起去吃午餐去了 嘿嘿 熟的很自然耶 (有一個媽媽帶了一對兒女來參加 媽媽活潑開朗 妹妹害羞乖巧 哥哥看起來文靜其實悶騷 我老公誇說兩個孩子很乖 我也覺得對我的緣 所以一路上就互相幫忙 幫他們翻譯  然後回家就自然家fb當起了朋友了 哈哈 最妙的是 是媽媽先加入 然後兒子接觸了後 覺得步錯 就把這當事業在經營了 年輕人有衝勁是好事 我覺得願意做直銷或是業務型的年輕人都很值得鼓勵!)

好 題外話扯遠了

那我們來看這次的行程 主要是在Crimson三夜 所以我們第一天是搭凌晨的宿霧航空一早七點到宿霧後 在Crimosn派來的車子接送到飯店

宿霧-怡中相機_2646.jpg  

有專人在帶水中有氧 還滿好玩的

IMG_1642.JPG  

沒有游泳也可以來泳池邊放空躺著 然後 夜景更美喔 可惜拍不大出來 最後一晚的時候 睡前還跑來躺椅看著夜景想著明天就要say goodbye了 捨不得啊~~~

IMG_1660.JPG  

IMG_1592.JPG  

穿堂

crimson 5.jpg

沙灘前的桌椅 可以躺在那邊看海放空

crimson 6.jpg

 

 

 

宿霧-Helen手機_7488.jpg

鳥勘渡假村 非常的熱帶風

 IMG_1751.JPG  

小屋一間一間 有工作人員早中晚一直在掃落不停的落葉~

宿霧-怡中相機_879.jpg  

Lobby 是走南洋悠閒風味 好希望這是我家.....

 

第一天自由行 晚上六點有WV的歡迎party

第二天有送兩個跳島行程 下午回來後自由安排

第三天自由安排

第四天下午四點接機搭六點飛機

所以除了第二天有活動外 其他時間都是自己安排的

這跟以往跟團的經驗不大相同 當然 也跟我們入住的飯店有關

在這種高級的度假村 基本上旅客是進來放鬆放空 享受渡假村的一切 而不是很忙碌的搭車到處玩看景點shopping!

所以這個行程貴就貴在住宿費了 五星級當然不是喊假的

其實這次行程結束 回來的好幾天 心大都還留在度假村那個漂亮的游泳池阿

然後這個度假村裡的服務人員也是我很想念的地方 因為他們無時無刻走在路上碰面就一定會給你個微笑問好 而且是那種手放在胸前 微笑跟你說早安 午安 晚安~~當然我不知道他們笑不笑的很免強 可我總覺得他們是真心的笑容 那種服務不像是假裝的

所以你問我喜不喜歡這個度假村 我的答案是:很喜歡!!

當然 也是有缺點的 例如 沙灘是人造的小小一個

但對於一個沒住過五星級渡假村的鄉下聳來說 根本瑕不掩瑜

當然啦 他五星級也是有五星級的"缺點" 例如就是 餐廳的餐點給他有點貴~~~~~

哈哈 也因此 都沒享受到 所以無法對晚餐午餐有評論 但是因為住宿有送早餐 然後對我這個挑嘴的人來說 他的早餐 粉~~好~~~吃~~~

IMG_1901.JPG  

要知道 這裡的自助早餐一個人是1240 piso啊!!差不多是台幣一千阿  (但人家是五星的 不收這價錢怎麼說得過去)

IMG_1673.JPG  

好歹本人台灣的buffet也吃了粉多家 所以論食物的精緻度跟料理的味道 我覺得都是水準之上 所以我猜午晚餐應該是很有水準的!

 

那麼我們來說說WV會員有甚麼特別的bouns

一進來渡假村 我們被帶到一個交誼廳 裡面已經有WV與渡假村的人員在standby了 辦理報到的流程 會員送了一張4000菲幣的兌換卷 是可以抵用渡假村一切活動的

還有一瓶紅酒 晚上有迎接的party 如果有生日的話 還會送上生日蛋糕

也送了一個小容量的行動電源(這是每個人都有不限會員)

sunny 的手機_7505.jpg  

然後我們的團員有人隔天回去發現房務人員折了一隻好可愛的大象!!!!

 

 

宿霧-怡中相機_8005.jpg  

超cute的 大家在猜是不是有放比較多小費的關係??

 

而晚上的歡迎Party 布置得滿漂亮的 一桌一桌 好像在喝喜酒喔

大概十來桌

宿霧-怡中相機_6160.jpg  

IMG_1652.JPG  

桌邊擺飾很講究 配上淺藍色桌布 好氣派又不失質感

飲料滿好喝的 說不出來加了甚麼香草的茶飲

除了請來band表演(唱的粉好 聽得我憑頻點頭 好歹主婦駐唱也聽了好幾年了 耳朵也聽賊了 然後後來去到哪個島吃個飯都有人來桌邊表演唱歌賺取小費 才發現要在菲律賓走跳靠唱歌賺錢實在是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 let it go現點現唱又唱得上去又好聽是怎樣!!!說到這 那些在信義區唱歌的街頭藝人這麼一比實力實在是差的多了.....)

 

還有當地的民俗舞蹈表演(是職業 不是打混那種)

宿霧-怡中相機_6899.jpg  

還有火舞表演 最後ending來個精彩的沙灘煙火秀~~~

晚會是自助餐 飲料啤酒隨你喝 無限暢飲 大概就這樣

當天大概是韓國中國台灣這三大類的會員 還有一些外國人 所以韓國人有他們的專屬翻譯

如果有興趣 你可以去認識一下彼此 交流國情或是WV的心得這樣

例如有位廈門大媽是這麼回應人家問他們怎麼推行WV業務 回答說:咱們大陸人沒再怕的 膽子可大的!!(對阿 超蝦趴的!! 紅色共應鏈都來搶錢啦) 還有阿 "人在旅途 錢在進帳" 你說 這大陸人逗不逗

我朋友就跟搭船時坐他旁邊的成都女孩聊了好久 聊到後來相約下回一起選WV行程出遊 還真是不錯(重點人家是個畫家也不是甚麼阿貓阿狗的人)

 

大概行程介紹就這樣

我個人是玩得滿開心的 後來那4000塊的卷被我拿去報名第三天的local tour 去薄荷島一日遊

渡假村有委外當地的旅行社提供給WV的朋友要跟團的數個行程供選擇

有跟鯨鯊游泳之旅 或是其他的市區觀光半日行程 我則是選了薄荷島看眼鏡猴巧克力山丘船上漂流午餐的一日遊行程

跟鯨鯊這個是很特別的在眷養的海域 開放遊客下去跟兩尺長的鯨鯊一起游泳喔!! 那個哥哥就說他就是為了這個來宿霧的 所以這行程要4800菲幣其實不便宜呢

薄荷島一日遊則要價4500菲幣也不便宜 但用了抵用卷就還好

所以WV的朋友是真的有優惠到 因為如果沒抵用卷 我還是會花這個錢去玩的(去宿霧不看眼鏡猴不然要幹嘛!!!)

同團的不想跑來跑去的朋友 他們就把卷拿去做高級的spa!! 45分鐘就要2000菲幣吧 好像 (但聽說做完不想回來 整個賴在spa館!!!)

 1003 AUM SPA_7760.jpg  

(我有進來這裡 但是是做yoga 不是spa 這是獨立的一棟bunding 也開放給外面的人做的高級spa館 感覺這裡環境真的是很高級 但spa價真的要價不斐)

 

這個行程 我老公有比過國內旅行色的團費 就不再講了 大家自己去google 反正 World Ventures 就是強調用團購的價格拿到優惠的房價

而它們的住宿都是四五星級 所以相對來說 就花費與住宿行程來說 CP值是滿高的

而且全程不用再給小費也沒有血拚團的壓力 就是很悠哉的讓你在渡假村 放空放空 再放空~~~

這是很有趣的體驗

所以不管你是不是World Ventures 的會員 我會建議你花點錢來享受一下類似的五星級海島渡假村之旅

好好的放空 得到身心靈的滿足 套句它們的行銷logo: you should be here!

~~end~~

ps.有些照片是出自於團員的拍攝 我擅自取用 請見諒囉~~

其實在宿霧還有滿多心得與感想 在這裡沒寫出來 有空會記錄在下一篇detail紀錄

 

 

 

 

 

 

 

 

 

 

 

 
 
 
 
 
 
 
arrow
arrow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