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ET] 「超級奶爸奮鬥記]
這幾天回家看的節目
台北租的地方明明就有繳第四台的錢 但偏偏就是這幾台收訊不清楚!!!氣氣氣
害我每次回家的時候都如拼命的看黃金傳奇的賓口去荒島流浪捕魚(超喜歡看賓口抓魚的 捕魚時有一種快感~每次都在想 如果我也能潛下去抓魚該多好~)

我很喜歡看這些日本的節目 又精美又有趣 連昨天都看到一個在講有分身的..有分身就算了 居然連分身的女兒也一起有分身
(看不懂嗎??就是一個人從小都被問說 你剛剛是不是出現在哪裡 結果其實他都呆在家 最扯的是 她住在美國的某個州 結果被依個老人看了後問他你是不是去另一個洲過 還帶他女兒出現...如果這不是假的 那還真是...世上無奇不有~~)

關於這個超級奶爸奮鬥記 實在是讓人覺得奇妙...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般的家庭都會發生的大小事
也不認識這個奶爸 但就很想關心他們 想知道奶爸有沒有賺夠錢養孩子
小孩子們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考上高中

奶爸很可憐 前妻跟他生了八個小孩 第九個還是三胞胎(之前回家看的時候還以為只有那八個 結果這幾天一看
什麼!! 前妻那裡還有三胞胎喔 是在生豬阿 哪裡養的起~)
奶爸的老婆在生完三胞胎後跟他離婚了
帶著最小的三胞胎離開這個大家庭 老八才八個月...
後來可憐的奶爸 一個人帶著八個小孩 離開原本住的地方 到鞍美(一個日本小島)居住
在那裡 繼續拉拔她八個小孩長大
奶爸很厲害 又工作 又父兼母職
連他煮出來的料理我都覺得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吃
內容就真的是很標準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可我看的倒是捨不轉台
大概是那種努力的精神感動了我吧
奶爸家的小孩多到可以組籃球隊了
雖然家裡沒辦法給予多方的資助 可是小孩子卻個個懂事乖巧
懂的作家事大的照顧小的
中間有一段時間 老大要考高中 於是電視台停止跟拍
等到老大準備要考試時回來繼續補拍老大要考高中的壓力與內心的感受
老大考試要搭一個小時多的公車去考場 可是他會暈車 看小妹妹一個人就這麼勇敢的還是去考試了
後來放榜時 老大一個人去看
爸爸跟他其他七個人交代 等等姐姐回來 先看他的表情
不妙的時候不要說話...
只見姐姐出現的時候 先是面無表情 後來才面露笑容 哇 考上了 連我都替姐姐高興
這時候我再想 如果我也有七個兄弟姐妹跟我一起開心分享或是怕我沒考上會難過 那是什麼感覺呢?
我想 就算我難過 看到這麼多手足的加油 也會覺得很心暖吧..


日本的電視台 真是非常有心的在製作一個節目
花了很久的時間跟拍這一個家族的小人物奮鬥過程
推薦大家看

(可惡 回台北就不能看了!!)

嗯 奶爸 你要繼續加油
遙遠的台灣有一個人在給你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