徳永英明 恋におちて-Fall in Love-

昨天逛新光三越的唱片行時
笑容和藹可親的店員小姐問我有需要什麼服務嗎
我最喜歡這種style的店員 所以就問了他 那你現在撥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剛好聽到一首很舒服的女聲日文歌曲 聽過但是不大清楚原唱是誰
隨口問了她一下
沒想到 她說:喔 這是一個日本男歌手翻唱的歌
啥??男歌手? 我有沒有聽錯
剛剛那個是男生唱的?很好聽 很像女生耶

店員笑著說 這是他的特色 翻唱女歌手的這些專輯在日本大賣
我一看那專輯封面 唉呦 是位歐里桑耶~歐里桑怎麼唱出這麼美的音調阿 怪怪巄的咚~
本來想買的 但是一口氣翻唱了三張專輯所以要1200
近來阮囊羞澀 消費卷就等著要救援我這種族群 於是乎就給他放下了....
不過 還是可以上youtube找歌來聽啦
大家來聽聽這位歌聲柔美的美聲歐里桑唱歌 好聽喔!

下面這一首 時代 也很不錯
中島美雪的作品 有口碑的喔!
時代-徳永英明(中島美雪原曲)



2005 年開始,德永英明發行翻唱東洋首席女歌手的代表作,銷售超越百萬 的暢銷「男聲」系列,
為「翻唱」風潮開啟全新紀元。
專輯:VOCALIST (男聲)



日本公信榜日銷售榜Top 4


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企劃專輯獎」


01 時代
(中島美雪原曲)
02 ハナミズキ
花水木(一青窈原曲)
03 駅
車站 (竹內瑪麗亞原曲)
04 異邦人
異鄉人(久保田早紀原曲)
05 シルエット・ロマンス
剪影羅曼史(大橋純子原曲)
06 LOVE LOVE LOVE
(Dreams Come True原曲)
07 秋桜
秋櫻 (山口百惠原曲)
08 涙そうそう
淚光閃閃(夏川里美原曲)
09 オリビアを聴きながら
聆聽奧莉薇亞 (杏里原曲)
10 ダンスはうまく踊れない
無法成舞 (高樹澪原曲)
11 会いたい
想見你 (沢田知可子原曲)
12 翼をください
給我羽翼 (渡邊美里原曲)
13 卒業写真
畢業寫真 (荒井由實原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y 的頭像
    Ally

    記錄一些小事 人生中沒甚麼大事最好

    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